集团举办第二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

发布时间:2018-05-21

5月20日,“匠心育人高职榜样——第二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”大型活动在楚天传媒大厦启动。来自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的记者来到教育大省湖北,共同聚焦具有匠心精神的职业教育工作者,探寻发掘高职教育的成功经验。

该活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,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承办。

启动仪式上,湖北9所特色高职院校负责人分别推介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,畅谈“教育初心”。接下来的一周里,全国主流融媒体采访团将先后走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、湖北科技职业学院、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、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、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,进行深入采访。

多年来,我省一批优秀职业院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,加强“双师型”教师队伍建设,立德树人,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全过程,不断提升现代职业教育质量,树立了良好榜样。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,“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”活动将展示湖北职业教育的良好形象,在全国唱响“湖北高职好声音”。

Copyright @ 2019-2024 湖北特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
鄂ICP备2020022712号-1      技术支持:荆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