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

发布时间:2019-12-20

按照省委统一部署,12月19日,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集团举行。省委宣讲团成员、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祝捷作宣讲报告。集团党委书记、社长、董事长陈剑文主持并讲话。集团领导,各单位、部门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。

会上,祝捷作了题为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》的宣讲报告,从“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”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”“全会《决定》是发扬党内民主、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”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”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”“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”“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”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”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,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、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。

与会代表一致认为,报告主题鲜明、内涵丰富、精辟透彻、通俗易懂,既有政治高度,又有理论深度,听后很受教育、很受启发,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、更加深入的了解、更加深刻的把握,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

陈剑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,湖北日报是省委机关报,宣传和阐释好四中全会精神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。要坚持报纸网络同时推进,同向发力,全方位、多层次部署安排,落实执行。要吃透四中全会精神实质,精心策划,创新栏目、创新表达,结合湖北案例,挖掘鲜活动人的故事,让基层党员干部、职工群众听得懂、能领会、可落实,以案例故事宣传好四中全会精神。为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湖北地方治理优势,谱写湖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良好舆论环境。

Copyright @ 2019-2024 湖北特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
鄂ICP备2020022712号-1      技术支持:荆楚网